星期一3/14回診. 一進診間. 醫生看到我又笑了.....

因為我過號了..... 排到了倒數第2個.... 

醫生說: 看到你我輕鬆多了. ...(看起來很累...因為己經六點了 XD......早就過下班時間)

這次回診, 照了超音波 XD , 說..... 嗯, 很乾淨.... (XD都切掉了呀!!)

因為術後脹氣一直到現在都沒改善, 今天回診醫生開了消脹氣的藥.

也開了診斷書.

我跟醫生要了我的第3胎....... (再來要絕產了~~~~ )

順便問了, 我的子宮頸為何需要一起切除~~

醫生嘆了一口氣說. 因為. 你沒有選擇的空間..... 還說我, 還在懷念吃過的牛肉麵嗎XD.....

我完全是好奇~~~~ 想起住院當天, 護理師問我子宮全切或是留子宮頸..... 我是一頭霧水的....

但基於信任醫生的情況下. 根本也不太知道自己狀況...... (我也覺得很瞎)

 

直到回診看了產物, 才明白...

至於沾黏嚴重. 醫生說是異位症引起..... 我壓根不知道自己沾黏.....

前後醫生開刀後都只跟我說"你這很難開耶.........."

 

15742320734383-1.jpg

 

15742320814260-1.jpg

確實.... 術後至今. 身體狀態是輕鬆很多的. 除了傷口痛及腹脹.

社團姐妹都推美安鳳梨酵素. 是術必吃的.... 可以破沾黏

所以... 我還是為了身體好. 吃3個月....來調養吧....

 

怎麼感覺今年過年到現在一直吃藥啦......

上一次的回診. 還因為肛門痛. 醫生開了抗生素....結果我蕁麻疹....癢到暴....

應該藥物過敏了....還好去打了針和吃藥.... 

現在要好好調養身體了~~~ 適當的運動也是少不了~~~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安妮塔 的頭像
    安妮塔

    安妮塔心情小棧

   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