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班前. 去做了抹片~

因為感覺下腹都悶痛. 也剛好經期結束了~

醫生說我有發炎所以幫我塞了消炎片......還問我會不會痛

不到會痛, 但肚子悶漲感.... 很不舒服.

然後就幫我照了超音波~~ 肌瘤3.5cm. 小顆的也有好幾顆~~~

特別請醫生幫我看了右邊~

好像這1-2個月. 右下腹都悶痛.... 我用手壓時. 感覺裡面有東西.

還沒照之前醫生是說排卵期時下腹痛算正常.....

後來請醫生特別幫我照一下~~ 說是有卵巢襄腫. 

所以. 除了3天藥吃完後, 星期五還要回診~~~

抹片的報告2周後會寄或通知(如需複檢的話)

 

肌瘤手術到今年也差不多快2年了~~~

是沒有不適感. 恢復也都算ok了,

只是, 小便會解不乾淨的問題好像沒什麼改善......

因為懶得回中山..... 公司附近小診所反而比較方便看診...

繼續觀察囉...... 

P3290261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安妮塔 的頭像
    安妮塔

    安妮塔心情小棧

   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